close

謝謝蘭蔻&UR提供試用**此篇是UrCosme試用品心得分享文

**相機使用NEX 5T機身搭配SELP 18105G鏡頭拍攝**

很幸運的是這次裡面的試用者!!

看到中獎信時整個人樂歪了XD

本身也有蘭蔻的粉底液及粉餅私心覺得很好用

而這次抽到的這款極致再生粉底精粹

也不失所望!!超好用!!

底妝產品越來越好!

 

這是搭配底妝的絕對完美絲絨粉底刷 

 

然後這款粉餅我收到之後

整個驚為天人

根本是走貴婦奢華路線風格!!

 

首先來張素顏

 

膚色較為暗沉也偏黃

 

 

粉底液色號為110

質地偏向液體沒有以往的稠...

 

原本使用這支絕對完美絲絨粉底刷來上

但是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用

不知道是不是我使用方法錯誤??

雖然刷子本身用手摸起來軟軟的也很好摸

在手上測試也沒什麼問題

可是我用在臉上時候會覺得毛有些角度會刺刺的

上妝時候也會變得不是很好刷

所以我只刷半個臉頰就被我收起來了

用手按壓輕推反而比較好上妝!

 

上完妝後

把不均勻的膚色都修飾過,表現出來的妝感很自然

因這罐粉底精粹含有保養成分在

所以不太會有卡粉或這難推的情形

唯一我在眼睛下面的細紋久了之後會小卡....不過用手再去輕輕壓他

很快就可以撫平!

 

去年出來的盒子版本是白色m也是不錯看走潔白高雅風
而2015年出來的是走貴婦路線!!
整個冬天因這個金色風格,讓冬天添加不少色彩!

 

粉餅非常的細緻,好推延

 

在上完絕對完美精粹粉底液

我還是會習慣上粉餅

讓妝容可以更持久

尤其是我的黑眼圈部分

我一定會再按壓!

 

在自然的陽光下(順光拍)

是不是我的黑眼圈部分更不明顯了!!!

本身鼻子過敏所以黑眼圈本來就很重~

這款絕對完美精粹粉餅真的深深打動我的心了!!

 

太陽光(逆光)

 

心得

這罐粉底精粹因有添加Oleo精油活粹,等同於上妝時候同時保養品及粉底一起進行

根本是懶人懶人必備的粉底液呀!

然而再推時候很容易就可以上手,同時也帶有花香味,聞起來也很舒服

我使用是冬天,一整天下來其實脫妝了也不會很明顯!!

反而還很自然,有驚豔到!若從早上上妝到晚上妝容約有7成

而遮瑕力這方面如果滿分是五顆星,我會給三顆星

雖然遮瑕力表現得沒有很好,算是適度的修飾,自然感覺就是讓人很喜歡

就是會讓人想去敗下去的一款粉底液!!

粉餅方面呢,粉細緻,好補妝,攜帶也方便

粉感也不會厚重到是很服貼在臉上

這個冬天使用這款絕對完美底妝系列真的很恰當

出油情況也為之減少,即使脫妝也不會很突兀

整個系列的絕對完美底妝再夏天就不敢保證了~

 

 

以上是我個人的試用心得

心得同步於UrCosme

 

 

*****************103/01/12更新**********************

 

103/1/11中午1點多上妝直到晚上10點維持的妝容(尚未補妝過)-無修圖

個人覺得黑眼圈部份脫妝的比較明顯!還有鼻頭部份也有出油情況

拍了不同燈光呈現的角度~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pt2015_01_12_15_15_37  

 

arrow
arrow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