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55

開箱前都要來個跟團網址  【allin】五青排空 蔬果汁

這次跟SISGO上的姊妹一起在東森購物網合購

由於沒試過所以也不知道效果到底如何

所以又找了朋友一起平分運費!

一盒裡面有13包,跟朋友一起平分下來一個人只要$377

沒記錯的話市價就要690的樣子...真的差好多阿

 

收到的當天都然要馬上來試試看

因為我的習慣是2-3天一次

所以對這種能促進恩恩順暢的挺心動

主要成份是

菊苣纖維、山梨醇、芹菜、菠菜、大黃瓜、青椒、柑橘纖維、藍綠藻

、蒟蒻山苦瓜萃取、薑黃萃取(含薑黃素)、奇異果酵素

綜合水果粉(含青蘋果、柳橙、鳳梨、百香果、芒果、橘子、檸檬)

產地是台灣

 

打開後

5356

 

沖水-冷水約7分、剩下熱水(我的個人沖法)

我不小心把水沖太快了...泡泡好多

這時候拿來聞一下

我覺得很像波蜜果菜汁的味道!

可是呢...喝起來芹菜味道偏重一點!

但是我朋友說腥味比較重 

見仁見智囉...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承受範圍也不相同

5354

 

喝完後杯子邊邊都回殘留渣渣

這時後在回沖一下

5353

 

我會裝半杯左右再一次喝掉

這半杯喝起來就會比較像是再喝開水

因為淡很多(廢話XD)

5352

 

喝完還是會有一咪咪渣...這時候我會選擇去洗杯子啦...

5351  

 

分享時間

由於我再喝的前天是沒有恩恩的

然而我喝這杯時後是中午午休過後

約下午1點30分

在4-6點多時後會感覺的到腸胃在蠕動

因為一直不斷的排氣...

就在六點左右我就順利的解放成功囉!!

後續我喝的時候我會自己再泡好的時候加點蜂蜜

真的會比較順口!也比單喝好喝多一些

至少芹菜味道不會那麼重...!

這幾天雖然我不是天天排...但是已經從

原本的2-3天變成1-2天,有時候還會天天排

以上這是我個人經驗小分享

 

然後謝謝主購 ruokyou  (Ruok開團才能買到可愛的價格!

 

arrow
arrow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