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86  

謝謝主購:sylviayang69  (乃文) (+20)  新北市

跟團網址: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14821

 

看板上一直有開團都是"N"字鞋

終於有天我也被燃燒啦~ 

我購買的是韓版的 new star

雖然還有團是蕾絲N字鞋

可是我對那雙沒有購物慾

看到new star開團

立馬跟團了!!!

 

 

有三色可以選擇

藍色 灰色 紅色

我買的是藍色

收到時候盒子已經被壓得爛爛的

還好裡面鞋子沒事就好!! 

001

 

 

鞋子外觀~

我藍色這雙在邊邊那有汙點

去除不掉

不過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002

 

 

話說鞋子剛收到時候

鞋帶就已經綁好了呢!

挺貼心的XD

不過綁得有點緊就是...

我有在鬆開一些 

003

 

鞋底照

有寫Made in Korea

應該是在韓國生產無誤 

004

 

試穿(1)

005

 

試穿(2)

 

穿上他可以來去減肥運動了了了 

006  

 

以上是New Star N字鞋 簡單的小開箱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