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Ur和ANNA SUI提供試用機會

DSC00653  

前言***小抱怨***

原本已經在UR打好心得文了

誰知道按出心得文時候居然跳出別人的帳號

登出要再登入寫心得又跑出錯誤來...

然後我的心得文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好歹我也打了40分鐘呀....嗚嗚....

打算先打好一篇文就先來睡覺

月初超忙....好累的>"<

好啦 雖然我能提前幾天打心得文

但是我總是會不知不覺拖到心得文截止日前2~3天才寫 

然後又怕UR吃掉我的心得文

所已先在部落格發心得囉

 

 

話說安娜蘇這款保濕飾顏乳

看到他的商品說明時候

上面寫著"高保濕"心想著糟了

因為我的肌膚使用高保濕系列

反而容易出油>"< 所以只能適當的保濕

果然不出我所料

使用後約莫3小時 我的T字部位就出現油光了

到中午左右整張臉整個就是油亮~油亮~

黯沉部分呢到時覺得還好

應該都是被油亮光感取代了 

所以中午時候只能用粉餅補補妝

不然油亮的臉讓我超想衝去洗臉的!!

 

以下示範在手上

DSC00655

 

推開前 與 推開後

0001  

推開後很明顯的右半部整個就是亮起來

而且還有SPF18 PA++

挺適合懶人簡單出門買個東西XDD

再推勻方面很好推  不油膩也好吸收

雖然擦上去不油膩

但是他會讓我的臉出油 這點就不是很OK了

香味方面是淡淡的玫瑰花香

我覺得聞起來很舒服

如果有興趣的還是建議靠櫃試用唷^^

這款來說我比較推普通性肌膚與乾性肌膚!

而且剛上妝時候那個光澤與亮度

其實我是很喜歡的!!!

但是過沒多久就.....八成跟我的臉不合....

 

接下來是

魔法肌密粉底液

一樣呢~在商品介紹時候有說明到他是具有玫瑰果有的保濕功效

所以對我肌膚來說反而容易出油

經試驗之下
約3小時左右臉整個都泛油光了
尤其是T字部位
整個不OK呀
對於我覺得需要控油的肌膚
這款真的比較不推薦
相對的如果想要有需要油亮點的光澤
可以考慮這款,不過也建議先靠櫃試試!
 
飾顏乳先打底再擦上粉底液
DSC00657  
 
推開後 (這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轉不正>"<)
 
DSC00658  
 

我覺得使用上很好推

用下來也不會卡粉

粉底液也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我個人滿喜歡剛上完妝的妝容

可以把臉都提亮起來,氣色看起來也不錯

但是時間一久,對我來說持久度不夠力
整個臉都是油光~~ 
 
 
 
以上就是我使用的心得囉
 
arrow
arrow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