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洗髮精

 

會得知黛絲恩這個品牌

 

我是經由愛菲兒介紹

 

看完他的使用心得非常的心動 

 

又得知康是美販賣體驗包

 

就前幾天終於有經過康是美時候購入了 ^__^

 

 

感想~

 

打開包裝就聞的到香味

 

甜甜的果香~並不會香到刺鼻

 

聞起來很舒服是我能接受範圍

 

一包1次10ml的量

 

以目前很長的髮量是剛好的!!

 

而且只要加一點點的水

 

就很容易起泡的!!!!

 

重點是!

 

洗髮精不含矽靈!!!

 

而且洗完頭髮也不會感到澀澀的 

 

吹乾頭髮 頭髮還是呈現保濕狀態!!!(一度以為沒吹乾頭髮XD)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潤髮乳

 

打開包裝擠出內容物

 

聞到香甜的味道

 

色澤又是卡其色

 

不知道的人還以會是糖果來著!!!

 

很像軟掉的森X牛奶糖

 

我覺得味道比洗髮精味道在香一些

 

不過還是我能接受範圍!!

 

我的味道接受定義只要是不刺鼻聞起來是舒服的

 

都是我可以接受範圍內喔!

 

不過潤髮一次的量10ml有點太多

 

我分成兩次使用~使用範圍是耳下的髮尾

 

本身頭皮是油性 所以使用護髮產品不會用到頭皮部分喔!

 

使用後頭髮很柔順不糾結也不油膩

 

重點是保濕!!!有明顯的感覺出來!!!

 

吹完頭髮還保留淡淡的香味

 

很棒的產品

 

還滿想試試頭皮養護及豐盈系列

 

不過在購買試用包時候沒見著試用包>"<

 

整體來說Moist Diane黛絲恩-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洗髮精/潤髮乳

是值得購入的商品!! 想嘗鮮的朋友能試試看 

 

心得同步於 UrCosme

 

arrow
arrow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