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念念已久~早就想買一台相機的我

終於在今年敗入了!!!! 

從大學時期就想買,但是!!!沒錢阿(殘念orz)

現在呢~終於有了收入有了存款終於能敗下來了!

話說現在科技發達,手機普遍都有照相功能了

而且畫質也不差,而且有更佳的便利性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發達,隨拍隨傳更不是問題

可是呢!我還是想要買相機!!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你都有了智慧型手機,幹嘛買相機?

而且手機還有軟體能修修臉~這麼方便都快能取代相機

我想說的是,沒錯!!手機的照相機不錯而且又有軟體可以修圖

但是!!!還是有手機拍出不來的質感啊!!!! (已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然而從相機該買哪牌哪種機款時候

最一開始先看上canon的S100數位相機

後來想想我想玩相機那至少我相機應該要是類單眼

又開始著手找資料又看上canon的G15 同時又比較很紅的GF系列

不斷的找開箱文看又看了許多評價,真的是很難抉擇阿~~

好一段時間後,有朋友推薦我ex2f火紅的這台

當然也是查了好多開箱文及評價,突然對這台實在是非常的動心!!!

因為有翻轉螢幕!!!!!而且出去遊玩時,看到好多人拿著ex2f在拍

這更讓我動了想要買ex2f的念頭,但是那時候非智慧型手機已經年老了

所以那時候先換智慧型手機,想說先拿手機暫時代替相機等存夠錢再來買!!

再等待時間過程,看了3C新聞,又發現了SONY NEX 3N

又不斷的找開箱文及評價,漸漸地.....我已打消念頭買ex2f這台了 

為什麼我放棄買ex2f而轉向nex 3n

主要是比較開箱文 夜拍色彩效果呈現

我個人比較偏愛索尼拍出的色彩 

所以nex 3n勝出囉XD 那為什麼最後我是買nex 5T(?)

很簡單~因為他有wifi功能啦 

 

 

 

以下開始就是 "小歐" 簡單小開箱

 

我是在GOHAPPY購物網站上買的

剛好購物網站有在做活動

雖然當下整個大失血,心好痛之外

但是當我拿到手上之後

就覺得這一切是值得的!!!

1373

 

背面~螢幕能180度的翻轉

及按鍵位置

1369

 

1370

 

握把部份也很好握喔!

1372

 

重點來了~圖片上的"N"這是 nex5T 比nex5R 多了這樣功能

N→他是 NF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近場通訊

這功能真的很方便!!!!!只要手機或者是其他3C一樣有"N"的圖案字樣

就能直接和相機傳輸了!!

可惜我的手機並沒有這個圖案呀..... 

沒關係!!還有app能下載 搜尋"PlayMemories Mobile"

不僅傳送照片迅速,還能手機遙控相機按下快門啊!!!!

以後出門遊玩就不需求別人幫了XDD是不是很方便!!!

至於操作方法大家可以搜尋網路操作喔~

1371  

 

以下就是我購買時送的周邊商品^_^

1374

 

送的東西真的很多~

還有遙控器呢!不過目前應該是使用不到了

因為手機就能遙控了!!!

1375

 

再來是減壓背帶及相機包~

1376  

 

已上就是我的 nex5T 不專業小開箱

 

正在努力培訓我的攝影眼

目前我還是個攝影新手

還有很多不懂攝影的地方

但是我會慢慢一步一步的進步

會努力充實我的知識的~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或者是有哪位攝影大師可以建議我這個新手

會非常感謝你的 ^_<

 

arrow
arrow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