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t 在很早之前偶然下看到FB粉絲團

之後就一直默默關注

雖然之前我一直沒跟他下單

但是我都很喜歡他設計的手鍊!

一直到他出國去,回來後發表的新品

真的是燒慘了又是限量品

二話不說馬上跟Dan下單了!!!

寄來時後果然是讓我很滿意!!!

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去FB看看喔  

Bit

 

真的很漂亮!!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上傳圖片有失真情形QQ

Bit  

接下來是戒指款

Bit  

戴起來樣子

話說我的手是滿黑的

房間燈光+拍攝角度

把我的手整個打亮了

戴起來真的很讚!

Bit  

戒指實戴

當初我訂購時後是以無名指指圍去量

結果我每個手指都帶看看

發現食指戴起來也挺有個性的!!

Bit  

最後是兩個戴起來樣子

是不是很好看啊!!!!!

大愛阿!!!

只是我的手肉肉的

不然我看其他粉絲戴起來樣子

都好好看!!!

沒想到我拍手也要喬角度了...((該減肥了我

Bit  

 

以上就是我敗家小戰績

以後會陸陸續續PO心得及開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t Dan 手鍊 戒指
    全站熱搜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