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緻護髮精油(紅色版)--

平常就在關注花猴動態 

然後會買這個也是看到花猴PO文介紹

看完他試用文,整個超心動呀!!!

 
 
 
 
隔沒幾天我就跑去小屈購入囉
 
雖然通常部落客介紹大部分都是行銷居多
 
但是不得不推
 
我用過整個也超愛的!!!
 
 
這是我買的第一罐
 
目前已經用一半
 
有兩種版本分別為 紅色版、金色版
 
金色版比較滋潤,如果髮尾受損較重的可以考慮金色版
 
我個人買紅色版是想要蓬鬆感覺 就買來先試試
 
但是未來我還想購入金色版,想要滋潤我受損較重的髮尾
 
等藥妝店打折再購入囉!

 

我使用的方式

 

毛巾包頭約20分鐘

 

再將頭髮分成兩邊

 

擦在半乾濕的髮尾約20公分上

 


一次我會按壓4次的量

 

但是一邊我會擦兩遍 (=4*2)

 

頭髮太長呀...不擦兩遍感覺不夠

 

本身我也是騎機車上下班,就算頭髮綁起來

 

髮尾部分還是會受損!!

 

 

 

擦完後,再去吹頭髮

 

就變得超柔順超好摸 

 

也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缺點部分

 

用量很兇,用太少感受不明顯!

 

所以是叫我把頭髮剪短用量才比較省嗎

 

 

 

我也試過乾髮時候擦

 

但是效果soso

 

我還是喜歡在洗完頭後

 

等頭髮半乾時擦上去

 

 

 

整體來說真的很推薦!!

 

會再回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