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Ur讓我抽中 露得清-水活保濕肌底液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使用
 
Eunice試用時間:約兩個禮拜
 
 
商品說明:從護膚第一步開始,為肌底注入源源水分
 
長效保濕,更提升肌膚吸收能力;含植物萃取精華及複方維他命
 
有效注入修復能量,改善肌膚新陳代謝,更有效吸收後續保養品。
 
 
露得清產品目前我有 水活保濕凝露保養品
 
個人真的很推 目前已用掉5-6罐了
 
現在又抽中Ur提供的水活保濕肌底液
 
真的很開心!
 
我使用時間依照使用方法,每日早晚使用!
 
首先先在手背上示範,
 
通常我使用在臉上時,使用量會是這圖片上兩倍!
 
因為我會連脖子一起擦^^
 

 

延展性很好

 

使用起來不黏膩、很清爽、保濕、好吸收

 

香味不刺鼻,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約輕拍5秒左右就能吸收進去!

 


尚未使用前對肌底液認知是比較偏向化妝水那方面

 

但是實際上他沒那麼水

 

我使用感覺是比較偏向 水+乳 

 

之前沒使用過相關產品,不知道該如何解釋XD

 

但是總體來說在開架產品方面

 

如果滿分是五分 我會給四分:)

 

然後在商品說明部分有提到

 
改善肌膚新陳代謝及能讓後續保養品更有效的吸收
 
這點尚未明顯感受到
 
但是保濕是真的感受的到!!
 
整體來說是個很不錯的產品
 
回購來說我要在考慮一下是否要換
 
目前依然愛用水活保濕凝露呀XD
 
以上是Eunice小心得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前往藥妝店試用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r
    全站熱搜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