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UeCosme&雅詩蘭黛提供試用1392617441-4132185654.gif

 

 

水絲光粉底精華2014/9/1才會上市喔!

 

很高興能先提前試用到~

 

 

商品簡單說明:

 

水絲光粉底精華擁有獨家水膜力長效保濕配方。

 

保濕精華持續滲透至肌底,滿滿的水分能牢牢鎖在肌膚中,

 

針對雙頰等容易缺水的部位,更能智慧鎖定加強補水!

 

 

首先來張半臉素顏

 

上妝前我習慣先上保濕的產品

 

 

習慣擠在手上上妝  (話說對焦對錯了><...)

 

 


整張臉上完後

 

嘴唇的邊邊我也會稍微擦一下...


上完妝後,也因為他是打底用

 

所以遮瑕度方面也相對沒那麼好,約6-7成

 

若有跟我一樣想要簡單的上個底妝

 

但是黑眼圈很重的女生們要另外遮瑕喔!!!

 

然後又想快速完妝,我會簡單用粉餅壓一壓就直接出門

 

底下就是我用完粉餅後完妝照

 

使用心得:

 

水絲光粉底精華這罐粉底舞會給到六顆心

 

是因為....我出去外面玩一整天下來沒補妝

 

臉上暗沉多少難免會有一點,

 

但是我覺得臉會有光澤度在!!很喜歡這點~

 

就算我大量流汗也不會一塊一塊的脫妝!

 

在上妝時後這方面也很好推勻,保濕力也不錯

 

臉並不會覺得乾乾的,但也不會太保濕(覺得很剛好!)

 

以後還會想要再繼續使用!(經濟能力許可下XD)

 

突然覺得這罐很適合懶人使用無誤!! 

 

 

 

 

 

心得同步於 UrcosmeX水絲光粉底精華

 

 

 

 

arrow
arrow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