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UR&LUX提供試用

(為Ur抽獎中獎試用文)

這次抽到的是SPA精油舒活洗髮精

一次兩罐!!洗+潤真的很幸運抽到!!

而且剛好是我想體驗的系列

瓶身設計加上外觀是透明整個替產品形象大大加分

跟以往的LUX風格系列整個很不一樣

 

首先就是一天下來在洗澡前頭髮的慘況

整個就是油油油!!!!

我絕對沒有偷擦髮油阿!!~

 

使用前要先將頭髮打濕,用量我是按壓兩下

 

這款真的很好起泡泡!這是剛搓沒幾下的頭髮泡泡量就這樣囉!

搓更久泡泡越多!至於香味部分我第一次聞到這個味道

雖然對這位到有點陌生~但是我很快就接受了這味道

甚至滿喜歡的,味道他有分前味、中味、後味

前味:佛手柑

中味:玫瑰、依蘭

後味:麝香、雪松木

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嗅覺問題,我覺得都是同一個香味,香味變化不大

 

洗完後的頭髮,也不會澀澀的,我覺得保濕部分屬於中度保濕

建議還是要搭配潤髮的~尤其騎機車上下班的女孩們

髮尾部分最容易受損、毛躁!

洗完後~頭皮整個很清爽、很舒服!

睡覺時後會微微的聞到香味~我覺得很好入眠XD

 

接下來是我上班一整天後回到家情形

可以隱約看到前面的瀏海已經稍微再出油了

但是整體上來說~沒有一開始油的那麼明顯

 

 

其實我的頭髮下其實已經開始油了~

但是我意外的是,通常這時候這時間我的頭頂應該是像第一張照片那樣了

這部分我覺得不錯~有延緩我的出油情形

雖然不是一下子就改善很多

若一下子就改善很多...那就要去質疑產品了

 

另外,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使用約一個禮拜

頭皮會出現癢癢的情形??

而我的做法是休息個1-2天不使用這系列而改用其他款就可以改善

 

 

 

心得同步於UrCosme

arrow
arrow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