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張大吉....恭喜恭喜XD

我從無名搬過來痞客邦經營囉......

話說我也好久沒寫文章了

都不知道幾百年前的事情 

不管啦!!我的好友們有痞客部落可以++我

-------------------------------------------------------------------

 然而在9月底時候噴了我好多錢,買到我人生中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或許是買了手機引起了我想發文的慾望吧  哈哈

之後敗家的東西也許會來寫個開箱文之類的文章

敬請期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