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敗入很紅的L'oreal唇膏了!! 

購入顏色是#P403

9628  

在中原的小屈趁打折活動買的

這支唇膏外觀質感我覺得不輸給專櫃

真的很棒的!!

只是我在選色時候沒辦法試用

只能靠我的想像力來挑選適合我自己的顏色

還真有點麻煩...

糗的是...第一次拆封

要打開唇膏蓋子

我以為是按壓0012  然後蓋子會自動彈開

結果根本是我誤會了XDD他真的是讓你看顏色的用途而已 哈哈哈哈

9626  

這隻中文名稱我忘記叫什麼來著

但是就是偏向亮的桃紅色

9627  

以下是我的試用照

9635  

由於我的素唇很黯沉就沒拍攝了>"<

但是唇部打底我有上粉底

把我唇邊框黑黑蓋掉不然會很醜的...

使用後下來

我覺得唇紋部分依我來說還是有的

可能平常都沒什麼在保養關係(((掩面)

潤澤度我覺得還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使用過專櫃Y牌後意識下比較了起來

我覺得專櫃Y牌潤澤度大於L'orea

但是持久度Y牌就小輸L'orea了

因為吃完東西Y牌的唇膏幾乎都快不見了但是還是有很淡很淡的顏色

但L'orea靠近唇邊的顏色都還健在.....BUT!!!!

如果使用L'orea一定要補妝呀!!!

不然走出去別人看到一定知道你剛剛吃了東西 

若忘記補妝其實稍微抿一抿嘴巴也是行的

但是我本身唇的顏色就比較深色...必須補一下

還有一點~他真的不會沾染到其他地方

騎機車出去戴著醫療用的口罩在拿下來時候

口罩是乾淨的!!!

期間有吃過東西要補妝時候想說讓嘴巴潤澤一下

拿起Y牌來補~還好我的這兩隻顏色非常接近...

然後在騎機車往下個目的時候摘下口罩時...發現紅紅的唇印印在口罩上面了><

所以這隻真的有推喔!!如果預算不多無法買專櫃的唇膏~

這隻L'orea真的可以說是開架中的極品XDD

 

 

 

 

以下是我的試用照(照騙呈上~~~~)

 

我有開檯燈剛好是黃光

所以呈現出來的顏色跟實際上的不符合XDD

9629  

 

然後我的相機很貼心

幫我美肌了 

96312  

 

 

以上不專業小開箱,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