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UR&Mdmmd.提供試用的機會

(本文是個人使用心得,不是合作文喔)

DSC00752

商品說明:

一瓶充滿了精華液的醒膚露水,多元複方精粹賦予肌底層源源不絕的營養補給

同時結合醒膚、安定、自我修復及基礎保濕,極致深度修護,一次補足肌底層

所有需要的營養,誘使肌膚維持最佳狀態。

 

Upra™換膚系列  使用順序

(1)Upra™醒膚凍齡露

(2)花乳酸™換膚精粹

(3)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這罐Upra™醒膚凍齡露

外觀很像化妝水

可是又帶點稠稠的

一開始也會擔心

對我的肌膚會不會不容易吸收、會不會容易出油

但是使用後 完全不會有這個情形!!!

566  

 

延展方面也很容易推勻

滴個兩三滴使用面積就能很廣

Upra™醒膚凍齡露也是標榜著

『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

使用起來也是無負擔

如果對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有興趣的水水們

這瓶真的能考慮唷!!

570  

 

接著輕拍約10秒左右

大致上就吸收進去了

吸收速度也是不快但是也不會太慢!

用後我覺得清爽、柔嫩、保濕、不黏膩!!!

用幾天下來已經不能沒有他了 

609  

 

手掌心的量(約10塊硬幣大小)

是我每天使用的量

這樣就已經夠多,還能擦到脖子,而且我覺得用量很省!!

Upra™醒膚凍齡露這瓶會回購的,還很勸敗!! 

567  

 

以上就是我使用心得

 

心得同步於Urcosme

arrow
arrow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