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UrCosme及妮維雅提供

 

 
這款乳液真的是深得我心
 
以往買過許多款的乳液到最後下場
 
就是放在一旁長灰塵...或者親朋好友來送給他用這樣...
 
我個人習慣 不喜歡黏膩 擦完乳液還會感覺到乳液的存在
 
手都還黏黏的 然後就要拿衛生紙擦拭手...
 
然後這次抽中這罐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
 
用一半不到我就跑去購入大瓶了!!!!
 

 

真的是大愛耶!!

 

3被吸收力真的不是假的!!!!吸收力很迅速!!!完全正中我心~~

 

 

先來個商品簡單介紹:

 

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輕薄透的乳液質地,零油感、不黏膩

 

擁有三倍的吸收力,有效改善乾燥肌膚及深層修護!

 

 

 

乳液部分我都拿來擦手及腳、臉部就用專用臉的保養品^^

 

首先擠出來的外觀跟一般乳液沒什麼差別

 

香味部分也是淡淡香味 只要不要太濃郁 都是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非常的好推勻

 

 

推開後 稍微輕拍

 

約5秒~10秒左右 就吸收進去了!!!

 

超迅速!!推玩手也不會黏黏的

 

 

以往擦完乳液手還是會殘留乳液那種黏膩感

 

然後手就要東抹西抹 將他弄乾

 

這罐真的不需要這樣~吸收速度真的非常快!!

 

手腳也比較柔嫩,飽水力也很足夠


這罐顛覆了我對乳液的印象

 

冬天真的少不了你,妮維雅!!

 

 

 

有興趣的可以至各大藥妝店試用及購買喔

 

我在開架上還有看到乾性肌膚適用

 

而我收到的試用品是一般膚質適用

 

我的膚質一般膚質這罐就很剛好了!

 

用起來也很喜歡

 

未來使用完會回購的!!!

 

心得同步於 UrCosme

arrow
arrow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