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主購開團: miso78310  (Joan) (+271)  新北市

跟團網址: 點 我

 

自從買智慧型手機後

我的耳機線都亂折

每次要用都要重新解開

看到主購開團

跑去問閃光需不需要這樣

閃光說好

但是!!要我買給他

原本還打算跟他請全部款的耶

還好這個不貴還很便宜

收到後品質真的很讚阿

相信有買過的姊妹都知道

 

 

收到簡訊後很開心

下班後馬上去領出來

73912

 

 

我買的是熊抱哥 閃光的則是那隻黃色雞

話說迪士尼系列

每樣都好想敗啊!!!

真的超可愛的~

後來想想我用不到那麼多就作罷了

73914

 

 

拿出來大合照

 73917

 

 

這是卷我手機的耳機線

還有一個正在思考要拿來卷什麼XD

73916  

 

我拿閃光的來卷

發現他只能卷這樣耶

再縮一圈她就扣不上去了

好吧~反正是他要用的

 

 

 

73915 

  

已上就是我的簡單開箱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sgo 捲線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nice 的頭像
    Eunice

    Eunice's Story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