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UrCosme&SOFINA 提供試用

 

這次試用產品是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PA+++

 

試用容量:30ml(正品規格)

 

一直以來對SOFINA家的產品很有信心,也買過他們家的隔離乳及粉底液來使用過

 

我想對於油肌的姊妹們應該都有嘗試過他們家的底妝,是我的心頭好之一!

 

此瓶是屬於日間保養防曬系列,當然也只能在白天使用最為恰當喔!
 

 
商品主要三大功能→防曬、美白、保濕,屬於三效合一
 
老實說當下我看到美白這個功能,其實滿不以為然,
 
想著美白效果真的有用?用的這段期間對美白呈現出來的效果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反而我會去比較注意防曬以及保濕這部份
 
殊不知用了兩個禮拜之後...對不起...我錯了!!!
 
因為美白效果已經開始明顯有感,而肌膚狀況也變得不錯耶!!!
 
沒有拍到前後的對比圖讓我後悔了一下(好啦...我去角落跪算盤)
 
因為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嚴選美白成份是洋甘菊萃取菁華
 
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以及防止黑班、雀斑
 
保濕部份則是添加迷迭香菁華、尤加利菁華
 
也因為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在美白部分肌膚也明顯有感的變白一些些
 
這點真的是我的意料之外啊!而且才使用短短的兩個禮拜!!
 
而平常上班時候我也會有主管交代的事情去外面辦或者跑跑郵局
 
都要騎著騎車趴趴造~而且沒記錯的話5/19前都是大好的天氣,太陽正毒時後
 
我的臉完全沒有變黑喔!還有感的變白一些些!
 
突然覺得這瓶很強大~是好物耶!要來去推坑身旁的女性了~哈哈
 
 
 
這罐名稱是保濕防護乳,但我覺得更像保濕防護"液"
 
質地就比較像液態,很好推開,吸收速度還不錯
 


 
雖然他有SPF50+PA+++但是使用後不會覺得黏膩很清爽,
 
也不泛白,擦完後可以由下圖看出他跟原來的膚色很自然的融合在一起
 
但缺點就是如果臉上有斑點瑕疵就是真的蓋不住了!
 


 
這罐很適合拿來當妝前打底保養用的,
 
試用的這幾天我有幾天都洗完臉就直接上這瓶(因為有時候都會賴床,導致時間逼迫)
 
 
試用後感想:
 
這瓶回購率95%,前面提到的美白功效,確實讓我刮目相看
 
因為以往開架品牌的美白功能都是有限的,除非是專櫃
 
保濕部份表現的也很好,上妝後也覺得妝容很服貼
 

即使長時間上妝,肌膚也不會容易長粉刺或者痘痘!!

 

 

 

以上是我個人試用的心得感想喔!

 

有興趣的可以至各大藥妝店試用看看喔!

 

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