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商品為UrCosme平台抽中試用分享文-------

這次體驗的化妝水是來自日本的開架新品牌芝研,

芝研是在2015年剛推出的想必大家應該比較陌生些,

因為我也是抽到試用機會才有機會認識他!

這罐女優水,個人覺得名字取得很特別也超好記住

瓶身設計也是用代表日本文化的和服最為品牌形象的延伸

並且以女性的剪影呈現出品牌的定位與氣質!

女優水一罐的分量足足有500ml!正品售價為$435 

所以1ml不到一塊錢!覺得划算 !

女優水使用了8種的和漢植物萃取

1.五月艾  2.梅  3.石榴  4.胡瓜  5.銀杏  6.薏仁  7.菖浦  8.虎耳草

1.五月艾:具有保濕及能調節修護不穩定的肌膚,還原健康的肌膚。

2.梅:延緩肌膚老化

3.石榴:改善鬆弛肌膚、細紋

4.胡瓜:保濕補水

5.銀杏:預防紫外線所造成的發炎或班

6.薏仁:消炎鎮痛、解熱、溫和抗發炎

7.菖浦:鎮靜、抗發炎、抑制青春痘

8.虎耳草:美白、抗氧化、抑制雀斑

由於他是由八種藥草製成,味道方面就有一些中藥味

但是我覺得還好,味道可以接受範圍內,用久了就習慣這味道

以下是我使用狀況!

除了眼睛周圍其他部分都會濕敷

最明顯感受就是抑制青春痘、亮白、保濕補水

原本臉上一顆小小粉刺濕敷過後他漸漸消了!!

濕敷時間約5-10分鐘即可,不建議過久

有次忘記時間敷到15分鐘多,肌膚反而變得吸收不好易出油

至於像有痘痘部分需要每天濕敷才會有效果哦!

如果只是擦拭輕拍效果較不顯著

因五月艾成分可有效保濕及調節肌膚的不穩定

所以當濕敷完後可感受到肌膚明顯水嫩較有光澤感

吸收速度也很快也不覺得黏膩 (勿超過10分鐘)

總而言之是一罐CP值相當好的化妝水

容量多,每天濕敷也不會心疼!

如果也有女生們跟我一樣胸前會長痘痘的也適用哦!

一樣我也會每天濕敷5-10分鐘,胸前痘痘明顯改善許多哦!

 

目前芝研女優水只有康是美有

​有興趣可到藥妝店看看,女優水4/20已上市囉!

 

心得同步於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