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香膏最近放火放很大哦!Ur小編又放在FB狀態

當時我還沒買,看到狀態之後就開始緊張了,而且又是限量!!

整個超怕買不到的!!剛好男友問我要什麼聖誕禮物

馬上指派他買這款限量香膏當聖誕禮物阿!!!哈哈

拿到之後整個超開心~看到實品真的很精緻很有聖誕禮物的感覺

表現方面我覺得花香比較明顯,水果味道我就聞不太出來了

很特別的是這款心機星魅色誘香膏有分成兩種顏色

左半邊的紅色這區味道比白色強烈一些,表現也比較明顯一點

但是不會到濃郁,右半邊的白色香味就比紅色來的淡一些 

官網介紹紅色區塊可使用在臉頰(可當腮紅使用很方便!)、耳垂

白色區塊就適用於手腕、頸後、秀髮(?)

這幾天下來我會看心情來使用,有時味道想強烈一點就擦紅色+白色區塊

有時就整個擦白色區塊,味道就淡雅些~

使用下來香膏香味約持久4小時左右就變淡很多,我的用量是手指滑兩下再塗抹

不過這款心機星魅色誘香膏小巧精緻!想補一下就拿出來擦

而且隨身攜帶都不覺得占空間!真的很喜歡這款很有特色香膏!!


心得同步於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