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參加實體活動也是我第一次參加!

真的很高興被選中:)))   本文為UR抽獎試用文

謝謝UR及[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提供的機會
這是提供的餐點!!雖然沒吃到蛋糕有點可惜((明明就是我距離開始前五分鐘才到達XD

 

這是這次試用的新產品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SPF27/PA+++

 

第一眼看到瓶身有點小失望~以為他是玻璃瓶身來著!

相對的這罐也是巴黎萊雅第一瓶全新推出的第1支微整霜

裡面有添加"普拉斯鏈"是媲美專櫃的保養品而某專櫃的保養品也是有在使用這個成分

所以重本完全是砸在內容物啊!!

算是開架裡面高級保養品了!!

 

「普拉斯鏈(Pro-Xlane):源自天然植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由內而外提升肌膚彈力

極佳抗老化成分能全面撫平細紋,緊緻肌膚」

 

還有「雙效美白複合物(L-Niacide):淡化肌膚暗沉及斑點,均勻膚色,重現肌膚光澤!」

 

此外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含有防曬係數可以有效隔離紫外線!

所以該做的卸妝步驟也不可以少喔!

另外現場也有邀請李明川老師來解說該如何使用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

 

現場也有一位優粉自願上台示範,因為他當下擦完的效果真的不錯!((大拇指))

而擦的時候,李明川老師也有說請用"中指"來推開大面積!

另外若有介意的斑點還是黑青之類的XD~請用"大拇指"來加強按摩喔!

斑點還是黑青之類的XD~請用"大拇指"來加強按摩喔!

斑點還是黑青之類的XD~請用"大拇指"來加強按摩喔!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哈

 

這是這次的示範麻豆!經過李明川老師的巧手

用完之後麻豆膚質看起來又更好了!!

 

麻豆特地站近讓大家可以好好看清楚

不過他站的地方剛好沒燈光啊!!

所以拍起來就暗暗的了....看不太出效果..

 

雖然產品名稱是凝霜,但是質地我覺得偏向乳霜

 

好推開、吸收速度不快,但是不會有黏膩感

 

吸收後

 

 

接下來是我個人使用情形~

我在去年時後有打過雷射去雀斑

打的次數總共是5次之後因為一些原因就沒持續施打

結果我在之後沒有照顧好雀斑黑斑又跑回來還多了一塊紅紅的斑點真的很大塊耶....

之後我整個就是擺爛阿....都靠粉底來遮...><

以下都是手機拍攝(S3)所以畫質上比較沒那麼好

因為是素顏又+近照所以請小心踏入OR按右上角的X關閉此網頁~~~

 

 

 

 

 

 

 

 

 

第1天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那塊紅紅再加上肌膚整個暗沉暗沉

 

使用到第9天

依照李明川老師的方式來使用

斑點還是黑青之類的XD~請用"大拇指"來加強按摩喔!

其他大面積範圍用中指來推開!!

然後我想說的是那塊向極黑青的紅紅大塊是不是有些微淡了!!!!!!

然後我的肌膚有提亮了提亮了!!!!((絕!無!修!圖!!)

因為....雀斑依然還健在.....

 

 

104/3/5也是我最後一天拍照(因為一直對不到焦,所以有開一盞燈來輔助>_<)

在這段時間呢因為我使用到第9天後看到紅紅有些微淡了

所以我在用量部分有多一些些...

導致剛好這塊紅紅地方長了兩顆痘痘......

由此可知...用量剛好就好!!不要過多!!

過多也會變成皮膚的一種負擔,反而造成毛孔阻塞易形成痘痘

使用一個月很明顯讓我最有有感的是膚色的明亮!!! 

 

 

 

Eunice建議:

 

1.使用前先上一層保濕產品,會讓這款更好推開!(我覺得尤其是偏乾的肌膚)

 

2.我擦在眼周原本想對抗眼下細紋,卻沒料到長小小顆的粉刺?!

 

   所以本身會長的請記得避開眼周喔!

 

3.T字油的再擦上時後請擦薄薄一層,切勿擦太多!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經驗

 

心得同步於Urcosme

 

 

 

arrow
arrow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